Chinese-Tee 發表於 2016-11-22 03:18:04

原來FV, FU喺特殊車牌

【東方日報專訊】【本報訊】「特權車」離奇遭縱火焚燒!掛有「FV」字頭的國際通行許可證左軚跑車,昨晨二時許,粉嶺馬會道近塘坑村對開行車路,突然起火焚燒,瞬間陷火海,更波及旁邊一輛俗稱「掃把佬」的富士辣跑,村民見狀報警,消防員到場開滅火喉灌救,約廿分鐘後將火救熄。惟跑車燒剩車殼,而「掃把佬」亦損毀。消防員調查後,發覺涉事跑車車廂先起火,並有疑似助燃劑,認為火警有可疑,交警方列縱火案調查。其後,跑車姓莫(四十三歲)車主接獲通知到場了解。據悉,莫從事運輸業,早前才搬往塘坑村居住,其跑車平時均停泊在該處。警方獲知,於早前莫在附近燒烤時,曾因事故與有黑幫背景惡人爭執,目前正調查是否被人報復,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已接手調查。至於,被殃及的「掃把佬」辣跑,姓龔(卅八歲)車主亦到場了解,他透露,其車長期停泊在該處,對於無辜被殃及感無奈。案中被縱火的跑車,屬豐田合資在內地生產左軚Mark X,改名為銳志(Reiz),車價由十七萬至廿八萬元人民幣。據悉,以「FV」或「FU」英文字母為開首的車牌,屬特權車輛,當中大部分來自內地政府、直屬部門或企業單位的車輛。

「FV」牌左軚辣跑離奇遭縱火
頁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原來FV, FU喺特殊車牌